close

從二十七週產檢,彭醫生就說小星星的頭在上面喔

說真的自己也有感覺,因為總是下方被踹的FU

常常膀胱旁邊被踢的很想尿尿@@

之後的每一次產檢,醫生都會先看胎頭下轉沒

到昨天是33週產檢了,醫生一照超音波第一句話就是大叫。。。還是胎位不正耶

然後說,你可以準備去看日子了

看我一臉無奈,醫生又翻翻我的病歷,知道我是第三胎後,又安慰我,那你還有機會

還有可能轉下去的,等35週產檢再說吧

今天小星星體重剛好兩千,醫生說很標準,週數沒有小也沒有大

他看到月亮出生體重3560,就笑說不要把老三養超過啊^^"

昨天才去拜註生娘娘祈求讓小星星胎頭轉下來

不過在網路上又看到有的寶寶是因為臍帶的關係轉不下來或是轉了反而危險

一顆心很糾結

只希望她是健康的,能夠平安生出來

那就算要剖腹我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也想當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