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7年底跟隨老公去北京生活,因為一開始不適應寒冷的冬天

受不了零下的氣溫還要濕著頭髮先搞好當時才一歲三個月的月亮穿衣服才輪到自己,發狠把頭髮剪了

到現在沒有留長過頭髮。。。。。也可能是當時遇到一個終於能檢出我喜歡的髮型的設計師,他說我只適合肩上的髮型

所以走上這條不歸路。。。。。哈

 

最近在挑戰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長瀏海,但是難度實在太高,我大概就要放棄了

本人的自然卷,捲度最強的地方剛好就是劉海啊,現在留道耳朵旁已經有個好大的彎,我很不喜歡

只能每天夾頭髮,更不喜歡><"

頭皮會因此不舒服(我懷疑我頭皮怎莫會敏感成這樣,連綁頭髮都很受不了)

 

但是前兩胎懷孕和坐月子時都是長頭髮的我

還是掙扎著想說留到可以綁起來應該比較能度過這段時間吧

顯然孕婦的噪熱感和不耐煩已經到臨界點了

感覺我這禮拜內就會去處理掉我的頭毛了@@

 

彎腰洗頭已經是難受到讓我整個想發火的地步

豁出去上髮廊去洗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也想當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