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奶奶一過世,確定好出殯日期是5/23時

預產期5/29的我就默默覺得我一定能撐到這一天

能送奶奶一程

果然,雖然一直被路人說肚子好大,也一直有下墜感,三十八週產檢也被內診說開一公分了

但我還是平安地度過二十三號,完成了送奶奶的心願

然後就開始期待着,何時有產兆?

我可以生小孩了,就等小星星出來囉

身邊的人也開始替我緊張

接到我電話第一句都是問(你去生囉?)

去學校接小孩,認識的家長也都是問,還沒生啊

 

老公說,希望小星星能週一或是週二出生,這樣他能放三天完整的陪產假

這孩子果然很聽話,就這樣度過了二十四號,二十五號,二十六號,二十七號

明天就是二十八號禮拜一,乖寶寶,媽媽有預感你會今天出來吧

非常期待跟妳見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也想當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