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第三胎

不過生孩子這種事情卻是越生越害怕@@

第一胎傻傻的

第二胎有一點經驗了

沒想到會有第三胎,但是網路上太多有的沒的懷孕事件生產事件

常常看完都很腿軟

這次深深覺得,一個女人能平安懷孕到順利生產實在是很幸運的事情

 

一直想好好記錄孕期的過程

畢竟應該是最後一次生小孩了

但是東摸西摸的竟然就來到了七個月多

最近體重已經破表,達到我生前兩胎時上產台的體重了

但我卻還有兩個多月要撐,真怕我肚皮爆破><"

可是另一方面又不控制的想吃就吃

好矛盾的心態啊

 

隨著肚子更大,行動更不方便

兩個小姐姐和我卻更愛摸大肚皮

跟小星星說話^^

而且我喜歡胎動的感覺,總覺得這樣可以感受到小星星的存在

有時候突然覺得肚皮都沒動靜還會很害怕地拍拍肚子

27週產檢時,護士說每餐之間最少要有六次胎動才正常

胎位當時還沒下來,不知道小星星現在頭轉到哪了

 

有點可惜的是遠在上海工作的老公沒辦法陪我們及時感受這種感覺

只期望五月初他能照計劃回到台灣安定下來

陪我度過懷孕最後一個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也想當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