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一個多禮拜前的某一天

我在廚房與餐廳間走來走去忙碌着

小星就待在客廳的餐椅裡看著我

然後她開始不耐煩想找我

就在我經過她身旁時

她突然叫了。。。。。媽媽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覺得只是她無意間發出的喊叫聲

但是接著只要我經過她,她就開口叫媽媽

而不是一直亂叫

我很驚訝,她會叫媽媽了嗎(還是半信半疑,朋友還說那是媽媽自我幻想)

 

又過了幾天,她感冒了

帶她去看醫生,吸鼻涕時我得抓住她的身體

她掙扎時開始叫著。。。。媽媽媽媽。。。。

邊幫她吸鼻涕的醫生驚訝地對我說,她竟然會叫媽媽耶(因為一吸好她就沒叫了)

我才開始確認,她真的在需要我的時候會開口叫媽媽

 

前天朋友聚餐

席間她想要我抱或是喝水就叫媽媽,其它時間不會

朋友們終於相信我說她會叫媽媽是真的

每個人都好訝異

其中一個朋友還說,老三求生存的能力果然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也想當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