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知道懷孕的時候

曾經很期待是個男孩子

因為已經有兩個女兒,當然也想嚐嚐有兒子的滋味

可惜我湊不到這個好字

十二週時醫生就告訴我比較像女生喔

雖然總是暗自想著會不會有翻盤的一天

但我還是跟丸子月亮討論了這件事情

也問她們,如果又是妹妹,要叫什麼小名好呢

姐姐們一開始也很失落不是弟弟,甚至丸子到最近才稍微能接受又要多一個妹妹了

不過沒有妹妹情節的老二月亮倒是還好,她一聽我說肚子裡的寶寶好像又是女生後

就說那叫她(星星)好嗎

我馬上拍手叫好,也覺得她好會想喔,她的小名(月亮)的由來是因為她是我中秋節那天懷上的

沒想到她馬上聯想到妹妹是(星星)

我非常喜歡這個小名,在羊膜穿刺報告確定她真的是女生後

就公告好友們,老三要叫做小星星

 

沒想到上禮拜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吃飯

一個在幼教工作的姐妹問我,說她很不好意思跟我提,但又忍不住很想提

那就是星兒是自閉症兒童的代詞,所以她覺得我要叫自己的小孩小星星很奇怪

建議我換個小名吧,反正還沒生出來,不要叫習慣了,總覺得怪怪的

 

這下我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小星星這個小名耶

而且月亮也是,朋友們也都這樣稱她,還送了我星星圖案的包巾,超可愛耶

我還跟月亮丸子討論這件事情,她們還是堅持要星星這個名字

我只能安慰自己,星兒和小星星還是不同的啦

也暗自祈禱,肚子裡的寶貝要健健康康的,不要什麼問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也想當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